新闻活动 院部风采

体育部二级心理站召开2020-2021学年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2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二级心理站的内部建设,加强心理委员合作交流、肯定成绩、查找短板,6月23日,体育部二级心理站召开了学年工作总结大会,参加会议的有思政数理体育联合党总支副书记李树斌,心理站站长许源,大一、大二心理委员。

   

    会议第一部分,各班级心理委员依次进行工作总结汇报,较好地完成了525心理健康节中心理嘉年华的策划与组织,魏晓艳在心理班会大赛中荣获优秀奖,大家在实践中收获成长,同时反思了本学期工作上的不足,提出整改措施,表示将在以后的工作中努力探索,稳步前进。
  会议中,许源对本学期活动开展和任务落实给予肯定,提出了在各项工作上的优点和不足,对如何进一步提升组织的引领力、组织力、凝聚力、服务力提出思考,但同时也对大家寄予期望,在不断改进后,二级心理站必定会成为一个更加优秀、更加有活力的团体。
  李树斌听取了心理站的总结汇报,肯定了同学们在心理工作中投入的时间与精力,同时鼓励心理委员们找准自身定位,更好地服务同学和老师,在创新中前进。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体育部二级心理站成员将一如既往,饱含一腔热血,更加努力,打造特色心理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