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活动 新闻动态

第十四届大学生心理健康节广场活动暨心理健康节开幕仪式

发布时间:2017-05-0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的心理素质,促进学生身心和谐发展,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深入开展心理健康教育,4月27日,主题“直面挫折,成就人生”的校第十四届大学生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之一广场宣传暨心理健康节开幕仪式,在南区体育馆广场和北区疏香广场成功举行。本次活动由学生工作处主办,外国语学院和艺术学院承办,全校学生在课余时间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是我校第十四届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中的开篇活动,接下来还有心理剧比赛、心理漫画设计赛、主题班会等活动。广场宣传暨心理健康节开幕仪式的成功举行,帮助许多同学普及了心理知识,及时解决了心理方面的问题,提高了大学生心理保健意识和对心理咨询的接受程度,营造了良好的心理健康教育氛围,有助于学生进一步提升心理健康品质。
                                      
                                                                      供稿:学生工作处、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