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活动 新闻动态

第一届青春健健康同伴教育主持人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6-03-15

浏览次数:

 

     青春健康同伴教育旨在帮助大学生掌握必要的性知识、培养健康的性态度和技能,使他们成功迎接成长过程中所面临的性与生殖健康方面的挑战,促进他们的身心健康发展。我校20154月成功申报国家计生委高校青春健康项目,并与同年5月成立青春健康同伴社,同伴社的核心工作之一就是针对全体学生开展青春健康同伴教育。青春健康同伴教育主持人的专业技能是顺利开展同伴教育的基础。为提高青春健康同伴社成员主持技能,促进成员之间的交流与学习,心理健康指导中心于39日下午举办了第一届青春健康同伴教育主持人比赛。

 src=

 src=

 src=

  

      通过本次比赛,不仅青春健康同伴社成员的主持技能得到了有效提升,而且还有效地促进社团成员之间的学习、分享与交流,为下一步在全校各班全面顺利开展青春健康同伴教育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