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活动 新闻动态

演绎心天地 传递你我情

发布时间:2013-04-03

浏览次数: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3.20咱爱您”心理健康活动周圆满结束

    为提高人际交往能力,树立自信,塑造健康的自我,3月18日至27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心理协会——“心天地”社团成功举办了“3.20咱爱您”心理健康周系列活动。学生处汪清老师、团委叶军老师以及我院全体辅导员参与指导并一起融入此次活动。
    本次心理健康周系列活动主要分为优秀心理电影展播、就业心理讲座以及“我与同学”人际关系主题研讨三大板块:电影《跑吧,孩子》以鞋子为主线,讲述了一群孩子在相处的过程中收获友谊的故事,整个故事发人深省,使同学收获不少为人处世之道;“读懂自己、选准职业”为主题的就业心理讲座,团委叶老师以生动的事例、朴实的语言帮助同学们认识、了解自己,引导他们认识到职业规划以及职业准备的重要性;研讨会上,由“心天地社团”成员表演的宿舍交往为内容的心理剧引出研讨会的主题,学生处汪老师与同学们交流自身交往中的真实小故事、出现的问题,引导同学们得出感悟,从而掌握正确的人际交往技巧。
    心理健康周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普及了心理健康知识,帮助同学们提高自身心理素质、自我调适能力以及人际交往能力,引导大家抛下烦恼、树立健康积极的人生态度,以更加饱满向上的态度面对明天、面对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