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活动 新闻动态

生命旅途 珍爱自我

发布时间:2010-12-14

浏览次数:

     为丰富校园艺术文化生活,浓厚校园文化氛围,促进学生了解心理健康知识,增强学生心理保健意识。2010年12月6日中午12:00,机电工程系青橄榄心理协会举办的以“生命旅途、珍爱自我”为主题的心理健康签名活动在第一、二食堂前的广场上正式拉开了帷幕。
此次活动按照预期的计划和安排顺利开展,青橄榄心理协会社员们激情洋溢的诗句朗诵朗引来了众多同学的围观,社员们热情地为那些同学们讲解有关心理健康方面的知识,并且赢得了同学们的支持与阵阵掌声。紧接着,同学们纷纷在“拿出真诚、以心换心、心中有爱、处处为家”的横幅踊跃签名,表达对大学生心理健康的关注及希望健康成长的愿望。短短半个小时就已经有200多人在上面写下了自己的名字。
    此次活动不但向同学们宣传了有关心理健康知识的重要性,更为下学期大学生心理节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机电工程系青橄榄心理协会
2010年1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