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活动 新闻动态

让美文触碰心灵——记第七心理健康节征文比赛

发布时间:2010-10-18

浏览次数:

    “关爱·和谐·成长”是本届心理征文的主题,各个系部选送多篇优秀作品参赛。参赛作品以青春为手笔,谱写了一篇篇触碰心灵的佳作。文章主题明确、表达流畅、叙述生动、文笔清新。有对大学生心灵与生活的细腻描述,也有对环保生活理念的追求,有不同的题材,也有不同的体裁,形式内容丰富多样,展现了苏职大学生的风采与文字功底。最后,艺术系08环境艺术高红同学的《爱在左,她在右》荣获一等奖;教育系09初等教育李静同学《有爱相伴,不曾孤单》以及09新闻采编王媛媛同学《一粒种子的遭遇》获二等奖;教育系08学前教育夏雨韵同学《用爱创造天空》、机电系09数控黄煌同学《不想长大》以及管理系09法律文秘曹志慧同学的《青春舵手》分获三等奖。
    征文比赛为本届大学生心理健康节增添了浓厚的文学气息,也成为本次心理健康节一道风味独特的美味佳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