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活动 新闻动态

苏州市职业大学第七届心理健康节颁奖晚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0-10-18

浏览次数:

    2010年6月2日晚上6:00,苏州市职业大学第七届心理健康节颁奖晚会在图书馆剧场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校学生工作处主办,电子信息工程系承办。校党委副书记李小平老师、校学生工作处处长姚金凤老师、副处长傅中山老师以及各系部党总支副书记、心理咨询中心老师出席了晚会。
    晚会在校心理协会的手语歌曲《爱》中拉开了帷幕。校党委副书记李小平老师致开幕词,他首先总结了本届心理健康节的活动开展情况,对在活动中辛勤工作的老师和同学表示感谢。他希望同学们从心理健康节活动中得到启发,学会在感恩中舒放,在生活中包容,在心理上成长,使校园更加的阳光、更加的青春!
    颁奖环节中,全校共有15个集体和6名同学分别获得了心理健康知识竞赛、心理健康知识展板、心理剧及心理征文的奖项,到会的领导和嘉宾为所有获奖的集体及个人颁了奖。
颁奖期间,电子信息工程系师生共同带来的心理征文获奖作品朗读赢得了在场观众经久不息的掌声,教育与人文科学系的心理剧《三人行——铭记最初的感动》的演出更是把会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晚会在《隐形的翅膀》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颁奖晚会形式丰富、环节紧凑,较好的诠释了本届心理健康节“舒放、包容、成长”的主题。相信通过心理健康节的一系列活动一定能够在学生中营造出关注心理健康,和谐心灵的校园氛围。
 
 
                                     学生工作处  电子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