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活动 通知公告

关于表彰我校2020-2021学年度 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先进集体与个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02

浏览次数:

 

 

各学院(部):

2020-2021学年度,我校各学院(部)心理健康辅导工作站积极针对学生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和心理辅导,取得较好的工作成效。班级心理委员、校心理协会成员、青春健康同伴社成员分别在各自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中,认真履职、勇于创新、乐于奉献,涌现出一批模范积极分子。经校心理健康指导中心初审,学生工作处复核,决定授予机电工程学院、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度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张颖等45位同学2020-2021学年度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先进个人。

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同学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开拓创新,为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做出自己更大的贡献。

 

附件: 2020-2021学年度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先进集体与个人名单

 

 

学生工作处

2021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