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活动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度优秀心理骨干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18

浏览次数:

各学院(部):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更好地在学生中普及心理健康知识,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发挥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作用,决定在全校开展2019-2020学年度优秀心理骨干评选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20182019级班级心理委员、校心理协会骨干、校同伴教育社骨干

二、评选条件:

1、能在学院(部)心理健康辅导工作站、校心理健康指导中心的指导下积极工作,有奉献精神,工作责任心强,能高质量完成本职工作,效果显著;

2、按时参加各级心理骨干的会议和培训,不断加强学习,提升自身素养与工作能力;

3、评选学年度期间学习成绩优良,无违纪行为。

三、评选名额及奖励:

各学院(部)根据本学院(部)心理委员在本年度的日常工作表现,按不超过本学院(部)心理委员人数(仅包括2018级、2019级)的15%进行评选推荐。校心理健康指导中心根据心理协会、同伴教育社学生骨干在本年度的工作表现,按不超过成员人数的15%进行评选推荐。学生工作处将对评选出的优秀心理骨干在全校范围予以表彰并给予一定的奖励。

四、工作要求:

1、学院(部)心理健康辅导工作站站长、校心理健康指导中心社团指导教师于930日前将《优秀心理骨干推荐表》、《班级心理委员考核表》(仅需候选人)书面材料(须学院(部)副书记签字盖章)报学生工作处(惠和楼202),《优秀心理骨干汇总表》电子稿报wangqing@jssvc.edu.cn邮箱,联系人:汪清,联系电话:66507533

2、学生工作处汇总学院(部)、校心理健康指导中心的推荐名单,核对本学年度心理骨干的工作记录,1012日组织评审人员审定,1019日公示结果,1026日公示结束。

3、各学院(部)、校心理健康指导中心要认真做好优秀心理骨干的评选工作,务必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评选程序。

 

学生工作处

                   202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