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活动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苏州市职业大学“3.20咱爱您”心理健康教育周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11

浏览次数:

 
各院部: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引导大学生关注自我心理健康,增强心理保健意识,塑造积极、健康、乐观的阳光心态,经研究,决定在我校开展“3.20”心理健康教育周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美丽青春·健康同行
    二、活动时间
    3月13日——3月30日
    三、活动内容
    1、第四届青春健康同伴教育主持人技能比赛
    时间:2018年3月13日
    地点:疏香楼4区-502 团体辅导室
    2、2018级班级青春健康同伴教育
    时间:2018年3月18日——3月31日
    地点:各班级教室
    3、心理健康教育体验活动
    时间:2018年3月20日
    地点:南北校区广场
    4、大学生抗挫折教育体验馆开馆仪式
    时间:2018年3月20日
    地点:大学生抗挫折教育体验馆
    四、活动要求
    1、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各院(部)要高度重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要以“3.20”心理健康教育周为契机,积极主动开展各种心理健康宣传活动,切实把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渗透于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和管理工作中。
    2、广泛发动,全员参与。各院(部)要认真组织,广泛发动全体学生参与到心理健康教育周活动中来,同时为增强活动的实效性,要求2018级班主任参加本班青春健康同伴活动。
    3、认真总结,不断创新。各院(部)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结合学生特点,不断探索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的新形式和新方法,并及时总结活动经验,形成院部特色,为学生的全面成长搭建平台。
 
 
学生工作处
  2019年3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