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活动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苏州市职业大学“3.20咱爱您”心理健康教育周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3-08

浏览次数:

 

各院部: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引导大学生关注自我心理健康,增强心理保健意识,塑造积极、健康、乐观的阳光心态,经研究,决定在我校开展“3.20”心理健康教育周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美丽青春·健康同行

二、活动时间

38日——330

三、活动内容

1、第三届“青春健康同伴教育”主持人技能大赛

时间:201838

地点:疏香楼4-502 团体辅导室

22017级各班级“青春健康同伴教育”

时间:2018319日——330

地点:各班级教室

3、心理健康教育体验活动

时间:2018319日——20

地点:南北校区学生广场

四、活动要求

1、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各院(部)要高度重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要以“3.20”心理健康教育周为契机,积极主动开展各种心理健康宣传活动,切实把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渗透于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和管理工作中。

2、广泛发动,全员参与。各院(部)要认真组织,广泛发动全体学生参与到心理健康教育周活动中来,同时为增强活动的实效性,要求2017级班主任参加本班青春健康同伴活动。

3、认真总结,不断创新。各院(部)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结合学生特点,不断探索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的新形式和新方法,并及时总结活动经验,形成院部特色,为学生的全面成长搭建平台。

 

 

学生工作处
  201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