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活动 通知公告

心理健康知识竞赛测试须知

发布时间:2011-05-23

浏览次数:

1、  测试日期 2011年523~27日,请大家在有效时间内自由选择测试时间;考试时间为30分钟,一次完成。
2、  测试以网络考试形式完成,请在校园网学工处心理健康网站点击“心理健康知识竞赛”浮标标进入考试平台。
3、  “帐户名”为09、10级在校学生的学号,不含空格;密码为在校学生的中文姓名。
4、  进入系统首页后请点击“参加考试”,在“参加考试”页面右侧点击“参加考试”操作开始正式测试。
5、  考生在浏览器中的“工具”选项中选择“弹出窗口阻止程序”下“关闭弹出窗口阻止程序”,然后点击“VBScript 提示信息”对话框中的“是”按钮,开始答题。
 
6、  6、若点击“参加考试”后,没有弹出考试页面,注意查看屏幕“左上角”的如下页面。单击或双击“ ”兼容性图标,接着“最小化”窗口,最后“最大化”窗口,即可出现考试见面。
7、  测试中请适时“保存答卷”,完成后“提交答卷”。测试卷提交后系统会提示是否通过,并可查看答卷完成情况。
测试中如遇意外中断等特殊情况,或对竞赛有疑问请系部心理健康知识竞赛负责人及时与计算机工程系学办联系处理。电话 66503529。